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贺徒弟李连杰新婚之喜 师傅送整箱珠宝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9月14日 16:20 凤凰卫视

  《东方日报》14日报道,李连杰与利智结婚的消息传出後,许多人都为这对有情人终成眷属而开心,甚至远在台湾 的李连杰密宗师傅,罗供桑密宗宁波车亦高兴不已,得知消息後,立即写了一封信及预备好两箱经他开光祈福的天珠精品作贺 礼,并会由李连杰好友向华强太太到美国叁加婚礼时送上。

  据台湾消息透露,李连杰两年前开始 信奉密宗,并拜罗供桑密宗宁波车门下,而该批天珠是由有份侍奉罗供桑密宗 宁波车的天珠店老板娘刘孝华女士送出,据悉送上之天珠礼物共分两大份,一份是合共四十条,每条价值八千港元的天珠手链 ,是预备送给出席婚礼的亲朋戚友,而另一份则是送给李连杰夫妇,里面除有一封信之外,还有许多价值不菲的天珠精品,其 中包括手链及眼罩,样样皆是精心挑选及经开光祈福的。

  其实罗供桑密宗宁波车与李连杰十分投缘,感情甚隹,今次李连杰结婚,师傅本来也想到美国叁加婚礼,可惜他要返 西藏个半月,所以只好写信祝福一对新人。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