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梅艳芳演唱会表示愿与刘德华伴今生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9月15日 11:31 南方都市报

  梅艳芳最后一场个唱于上周日晚举行,除了华仔做特别嘉宾外,披着长发的 成龙也特别赶回来捧场,并上台送花给 她,令阿梅十分开心。   

  华仔上台掀起了全晚的高潮,阿梅一见华仔就大赞他打扮有如一个白马王子 ,又谓她希望不止今生、来世也要与华 仔做一对好朋友,而华仔就笑向阿梅道: “得啦,我心领,我知你对我好!”他又跟着多谢阿梅的歌迷:“今日我能够来 这里,要多谢你们,这么多年一直当我是梅艳芳身边的其中一个男人。”现场观 众即时狂呼大叫华仔抱抱阿梅,又有人大叫 亲亲,华仔于是笑向阿梅道:“我抱 你还是你抱我?”阿梅笑着回应:“不如我背你!我当还你的抱抱给你啦。”随 即真 的把华仔背起来,引起全场起哄! 

  及后华仔唱完歌返回控制台继续欣赏个唱,观众依然不断大叫华仔的名字, 当阿梅讲到自己三十几岁人身边仍未找 到一个伴,难免有时觉得寂寞时,现场观 众又大叫华仔,令到阿梅不知如何是好,最后只得道:“喂,你们好啦,不要成 天叫他背黑锅啦,他已经背了好多年啦,顶不住啦!”

  阿梅说她在个唱中最感动的是当她看到全场观众为她点亮了小小电筒那一刻 ,她觉得自己好像处身于一个星空之下 ,十分漂亮,而这些观众入场获发的小电 筒,是歌迷会出钱为她做来送给每一位入场观众,因为想到歌迷对自己如此好, 她忍不住落下泪。 

  说到她背华仔,阿梅谓这不过为满足大家,她知道观众看到这些一定开心, 不过华仔体重不轻,而她又着上高跟鞋 ,否则她会背着他跑一个圈。      (李小玩)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