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李连杰和利智婚礼早与去年底筹备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9月15日 15:22 凤凰卫视

  香港〈东方日报〉消息:李连杰和利智的婚礼,定於十九号於洛杉矶举行,却原来两人早在去年底已开始筹备婚事, 为爱巢约添置十万蚊美金家档,杰仔更买定龙凤大床迎娶利智。

  据知李连杰自从移居洛杉矶後,经常惠顾一间专售中国家具店。店内的蔡先生向记者透露,李连杰经常与漂亮的利智 光顾他们的家具店,最初他也不知杰仔身边的女伴是谁,只知她是一位大美人,皮肤白净,模特儿身形。他更称赞两人待人亲 切,尤其杰仔虽然已跻身荷里活明星之列,但没半点架子。

  杰仔在他的店里,买下为数约十万美元大大小小的家具,包括:刻上龙凤的酸枝家具,宴客用的大餐桌、一张 Ki ng Size的龙凤大床,且还订造了一座特大的佛坛,还有几座手工精美的观音像等。除了杰仔外,周润发、成龙、洪金 宝等都是该店的常客。而对於杰仔近日的婚讯,店中的员工也略有所闻。

  此外,据当地的地产商透露,位於洛城 Arcadia曾经是杰仔和利智的爱巢,月前已以六十多万美元卖断,目 前杰仔的新居位於比华利山一带,细屋搬大屋,住得更舒服。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