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扬子晚报


余秋雨和马兰加盟凤凰“千禧之旅”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9月16日 14:14 扬子晚报

  本报讯 香港凤凰卫视日前在京宣布“千禧之旅--从奥林匹克到万里长城”的大型采访活动,将于国庆前夕 启程。千禧之旅将于9月下旬飞抵希腊雅典,然后从埃及开始驾驶越野吉普车跨越以色列、约旦、伊拉克、伊朗、巴基斯坦、 印度、尼泊尔等国家,在2000年春节中国龙年到来之际回到中国万里长城。

  余秋雨先生和夫人马兰将以特别嘉宾的身份全程参与“千禧之旅”。届时,余秋雨先生将把每天见闻感受收入日 记,并书写电视散文。刘德华为“千禧之旅”壮行曲作词并演唱。此外,柯受良也将在沿途助兴。据悉,此次“千禧之旅”行 动时间跨度长,途经国家多。凤凰6大当家花旦吴小莉、许戈辉、陈鲁豫、李辉、曾静漪、孟广美沿途主持详细报道。凤凰卫 视将通过覆盖泛亚地区的中文台和覆盖欧洲25个国家的欧洲台,传播给广大华人观众。(张柳诗)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