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彩虹合唱 韩国鬼星 日本女星纷纷亮相台湾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9月17日 10:44 凤凰卫视

  台湾媒体16日报道,日、韩艺人来台抢滩一波接一波,日本当红的彩虹乐团主唱hedy及团长tetsu昨(十 五)晚即由香港转道访台;而演出「高校恶灵-富江」的日本女星中村麻美,也宣布将于十七日访台三天,以为新片造势;同 样参与鬼片演出的韩国女星金奎莉则向台湾媒体透露,想随酷龙等歌手的路线来台湾发展。

  日本彩虹乐团的主唱hedy及团长tetsu,在忙完日本的巡唱会后,就开始海外的宣传活动,日前先到泰国、 而后是香港,接著是台湾,不过因台风影响,原定昨日下午四时卅分就可以飞抵台湾的,却延到晚上九时之后才赶到,让不少 在机场引颈期盼的歌迷们可是枯等多时,不过今日他们与台湾媒体的见面会却不会受到影响,而停留期间将不接受上通告,只 以访谈方式亮相。

  日本恐怖片「高校恶灵-富江」女主角中村麻美及导演及川中,即将于十七日来台为电影造势。中村麻美是新崛起的 青春女星,出道四年来,曾担任多部广告CF模特儿,该戏是她的第二部电影,外型甜美的她,一向以邻家女孩的形象出现在 银光幕,这回首度以成熟女孩之姿,诠释女性之间的爱恨与妒忌。

  「死亡教室」在韩国大卖而红透半边天的女星金奎莉,日前接受访问时透露,有意进军台湾演艺圈的强烈企图心。在 谈及电影时,她对片厂中所遭遇的「好兄弟」经验,提醒国内的女大学生多珍惜同侪之间的友谊及多注意校园的安全。

  「死」片在韩国地区卖座近四亿台币,目前续集片也已在当地滚滚沸腾,所造的风潮一点也不输的「七夜怪谈」,在 日本的贞子流行风,这是韩国某一学校传甚凶的一个鬼故事作背景,成为死亡教室的内容之一,为求逼真,导演选择拍摄场地 时,徵寻校方的同意到原来的学校拍摄,拍摄过程时都很顺利,导演并未与所有演员谈及这所学校也曾有过类似的故事,只是 每当拍夜戏的休息时间,金奎莉总是不经意听见无人的教室有搬动声。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音乐影视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