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李连杰今天在美国正式迎娶利智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9月20日 14:03 凤凰卫视

  《东方日报》20日报道,李连杰与利智的婚礼将於美国时间九月十九日下午一时举行,怀孕三个月的利智,目前仍 不觉见肚,依然明艳照人,一对新人因双喜临门笑不拢嘴,连日来忙於亲自接待来自香港、台湾等各地宾客如向太陈岚、导演 方平等人。

  李连杰与利智的婚礼,据知届时将有五十位宾客出席,包括有好莱坞影星如米路吉逊等。

  利智妈咪已抵美为一对新人打点一切,李连杰的妈咪则因为仍在北京太远路途未能出席。

  婚礼将在家中的花园草坪举行,昨日所见已挂起中式的红灯笼,一派喜气洋洋,近日不断有货车运来围栏,花草等装 饰,香港的客人都住在他万多尺的家中,婚礼会以西式仪式进行,不会有中式礼仪结婚前不见面的做法,亦不设接新娘的仪式 ,不过,会依习俗「上头」,届时由导演方平主持。

  利智会以晚装作为新娘服,不会 裙褂、婚纱出现,因为之前他们已经拍了婚纱照。

  乐队伴奏双喜迎宾

  现场亦会有乐队伴奏,屋企大闸内的小路有射灯打出双喜字样,欢迎嘉宾,屋内放置过千朵的红色玫瑰花,由专人设 计及摆设。

  至於杰仔前妻黄秋燕正在三藩市开设美容院,记者致电问她李连杰有无邀请她出席婚礼?她反问:「他做什么请我呀 ?」其後她以工作忙,唔方便讲而随即挂线。

  相关报道:李连杰利智结束7年爱情长跑月底结婚

  相关报道:贺徒弟李连杰新婚之喜 师傅送整箱珠宝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