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林熙蕾在王晶新片开放性感禁区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9月21日 12:40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21日报道,林熙蕾是性感的新天後,她说,性感无罪,只要不刻意裸露,不怕别人的非议。不过,她还是 有小小的困扰,首次在银幕上穿泳装亮相,老爸相当「震惊」,因为连她爸爸都没看过她穿过三点式的泳装。

  小时候就随家人移民美国,接受西方文化的洗礼,在一般人眼中,她自然被认为是作风开放的女孩,但是一回台湾进 入演艺圈,她在广告曝光的都是「玉女」形象,直到和王晶签约后,在「赌侠大战拉斯维加斯」,才有超薄型的三点式泳装的 性感演出。

  林熙蕾自认自己的思惟相当开放,但行为深受父亲训诫,所以相当保守,她透露,在美国只要和父亲家人出游,即使 游泳都穿连身泳衣,所以父亲在美国看到报纸报导她拍片的三点式泳装照,差点没晖倒,爸爸在长途电话虽然没有严厉的责备 语气,却也有点吃醋地说:「我都没看过!」

  性感是女人自然的本钱,所以展现性感何必在乎别人的非议,只是她自认自己的身材不够「魔鬼标准」,所以不会露 点演出,平面写真或是电影演出都没做这个打算,王晶也同意她的条件,但剧情需要的亲热镜头,林熙蕾也不会刻意回避。

  「我只给自己五年的时间!」二十三岁的林熙蕾坚定地说。如果演艺事业没有获得肯定,她一定会退出演艺圈,她笑 说,不一定是结婚,可能也会转行。

  至于和吴大维的感情,她说,两人因为背景相似,在美国就结为很好的朋友,两人的感情决不会受她在演艺圈走红的 影响,只是两人将来会不会携手终身,确实还言之过早。

  她的好友分析其个性,其实她是私生活不愿轻易说的神秘女子。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