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古龙名著《陆小凤》十月开拍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9月22日 15:43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22日报道,继金庸作品改编热之后,“嗅觉”灵敏的电视制作人又将目光投向了古龙。

  由内地、台湾和新加坡三地合作拍摄的古龙的着名武侠小说《陆小凤》系列之《决战前后》和《凤舞九天》定于今年 十月开拍。

  四十集电视剧《陆小凤》有着强大的演员阵容,剧中的男主角陆小凤的扮演者还未确定,但以香港演员吕良伟的呼声 最高。其他叁与演出的有赵薇、杨恭如、孙兴、方季惟、范文芳等。该剧的策划人赵志坚说,古龙的小说重气氛,但场面不大 ,剧情也不如金庸小说紧凑,所以改编的空间很大。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