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法国女星维吉妮亚拉朵嫣只要真心的男人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9月23日 10:54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23日报道,法国新生代女星维吉妮亚拉朵嫣,面孔姣好,身材一级棒。她在和李奥纳多狄卡皮欧合演「海 滩」时,曾传出他俩热恋的八卦消息,甚至绘声绘影说她怀孕了。后经证实纯属谣言,而她自己喜欢、想要的,到底是什么?

  这位法国美女非常热爱东方文化,也喜欢穿旗袍。多年前曾到台湾拍摄杨德昌的「麻将」,当时台湾观众对她还很陌 生。这几年,她的演技愈见纯熟,出落得更加娇俏可人,也获选担纲演出张曼玉老公阿萨亚斯电影「我的爱情遗忘在秋天」。 这位漂亮宝贝心中的白马王子是何模样,在她的新片「找一支邱比特的箭」中可一窥真相。

  片中她饰演一个热情、有主见的都会女子,在众多追求者中等待邱比特的降临。她独立自主,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当她与公司的小开约会时,她看见了上流社会的虚伪做作与互别苗头,她开始质疑这样的生活,认为爱人有一天会因为她出身 平凡而嫌弃她,便毅然离开了。

  现实生活中她对爱情的态度和大多数女人一样,只要一个「真心」爱她、对她好的男人。她希望两人可以谈一场简简 单单的恋爱,而李奥纳多对她而言,不过是工作夥伴罢了。她表示,「找一支邱比特的箭」中一成不变的上班族工作,在她又 唱又跳中变成有趣的生活体验,其实简单平凡才是最美。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