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好莱坞的影星最害怕什么?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9月23日 10:58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23日报道,每人都有讨厌的事物,好莱坞的影星又是如何呢?

  「钢琴师与她的情人」的荷莉杭特对于一切要冒身体上危险的活动都不喜欢,高空弹跳或者是花式降落伞这类的运动 她一律敬而远之。

  约翰屈伏塔看起来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猛男样,虽然「变脸」中他的表现十分勇猛,但是他最害怕的却是「大蒜」。 想起来有点好笑,约翰屈伏塔还是有义大利血统的人呢。

  丽芙泰勒在「世界末日」中展现了无比娇媚的模样,现实生活中对挑逗床戏却害怕的不得了。尤其是「巴黎最后的探 戈」中她对那场床戏,简直是一辈子的羞耻。

  玛丹娜天不怕地不怕,最怕被人忽视。如果玛丹娜出现任何一个场合而没有被发现,她简直像是碰到了世界末日,堕 入无比黑暗的深渊。

  「水深火热」中的山姆杰克逊,这辈子最恐惧的是蛀牙。原来他来自一九五○年代的美国南部,当时种族隔离政策仍 存在,因此生了病也没有医生可诊治。

  结果山姆长了一嘴的蛀牙,也没人管。现在好不容易成名,山姆杰克逊花了大钱,现在还装了金牙呢!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音乐影视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