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综述:台湾地震发生时大陆香港在台明星百态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9月23日 11:13 南方都市报

  陈奕迅睡帐篷,陈慧琳许志安则飞离灾区 。

  台湾省发生七点六级大地震,死伤难以估计,在地震发生的时候,不少艺人 都在当地经历了这次恐怖的过程,但更 恐怖的是大部分明星都不知道走难,照样 睡觉,全不知道地震要即刻走出街这个安全守则。

  好几个香港歌手当时在台北。陈慧琳地震时房内所有抽屉跌了出来,Kelly竟以为时运低撞鬼,助手告知她是地 震后她竟然就放心了,一觉睡到大天光 ,连余震都不知。

  梁汉文初时有点慌张,但迅速伏地保护头部,之后带齐随身物品到酒店外暂 避,并致电好友们问候,及向家人、女 友报平安。对地震应变处理得好好,还懂 得照顾其他人!

  许志安唯一比Kelly好,就是曾致电酒店大堂询问,但怀疑他因为未穿 衣,加上大堂太多人,所以未走出房半 步。  

  陈奕迅好彩有梁炳和台湾朋友才知保护自己,陈奕迅地震完第一件事就是返 自己房,看手提电脑有否跌烂,知道没 事就睡大觉。

  相比起香港艺人的走难意识,内地人就好得多,正在台北的内地导演谢晋和 演员潘虹,由于他们经历过唐山大地震 ,所以懂得立即跑落楼躲避。     (小玩)

  相关报道:赴台明星濮存昕潘虹说遭遇唐山和台湾地震

  相关专题:台湾大地震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音乐影视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