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CCTV将推出40集新版《西游记》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9月23日 11:30 成都商报

   本报讯(邓元长记者傅盛)央视投入巨资的《西游记》后15集,现已完成后期制作,也将于明年春节前上演。同 时,前25集将以高科技动画形式,重新包装亮相。这是该剧总导演杨洁昨日向记者透露的。

   据悉,央视负责人、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负责人在审看了《观灯金平府》《真假美猴王》后,大为赞赏,决定在后 15集播出后,再将前后各集用电脑高科技统一制作成新编的40集《西游记》。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