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四川首次为一部影片制作专用票张艺谋享殊荣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9月23日 11:40 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潘丽)张艺谋与章子怡为新片《我的父亲母亲》展开的“走四方”工程今日在北京启动,他们将于2 5日抵蓉,并与本报幸运读者见面。刚捧取威尼斯“金狮奖”的张艺谋,此次来蓉将享受一项特殊的待遇,即我省将首次为他 制作发行电影专用票。

   《我》片海报因独具匠心的设计与构思,深得业内人士赞许,“海报套海报”的形式使人们眼前一亮,作为电影导 演出现在海报中,这在全国尚属罕见。此次为《我》片设计的电影专用票,也因注入了该海报的创意,顿显几分新奇。据悉, 一部影片能享有专用票的特权,《我》片还是头一遭。

   据悉,电影专用票的使用范围并不局限于成都,全省各地区电影院都将同时使用。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