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台湾“打星”杨丽菁老家倒塌伤心痛哭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9月23日 11:45 成都商报

   “打女”杨丽菁在台湾的老家,正是台北这次大地震中受灾最严重的松山宾馆所属的东星大楼,21日凌晨在 大地震中倒塌。杨丽菁闻讯后,立即与姐姐焦急赶往现场。

   当她看到自己价值1000多万台币(约港币300多万)的3楼全部下陷,租户一家四口生死不明,亲阿姨 所住的10楼变成4楼,阿姨因受惊过度送往医院后语无伦次、至今都认不出亲人时,杨丽菁伤心得哭起来。

   杨丽菁在台北念书时,妈妈为她买下东星大楼的3楼,与住在10楼的阿姨作邻居。杨丽菁住在此超过10年 ,直到两年前另外买了房子后才搬出去,房子则租给了一个带着两个孩子的妈妈。

   当得知阿姨一家四口仅受轻伤,杨丽菁说:“这还得感谢救难人员,因为大楼塌下大约十几分钟,阿姨他们就 被救出来了。”但此番想见,感觉真是恍如隔世。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