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广州日报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


杨恭如与赵薇男友划清界线想做郑伊健老婆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9月23日 13:39 广州日报

  赵薇男友叶茂青,于两年前背着女友力追杨恭如,两人更交往甚密,后来因杨恭如知道叶已有女友赵薇,才毅然与叶 分手。

  前晚有记者向杨恭如求证此事,虽然她声称与叶只是普通朋友,但她却不讳言因叶有女友赵薇,刻意与他划清界线。 前晚,杨恭如在湾仔演艺学院为《我和僵尸有个约会II》拍摄其中一个单元故事“选美惊魂”时,首次对赵薇男友叶茂青曾 力追她一事作回应:“我是认识他(叶茂青),是我朋友介绍。”有没有追求过你?杨恭如犹豫了一会,答道:“对呀!他追 过我。”她续说:“我们都是电话联络,也很少单独见面,何况他现在有个又靓又红的女朋友,我都不想打电话啦!其实我跟 他都很少见面!”换句话说,她是因赵薇与叶茂青划清界线。

  杨恭如稍后会拍王晶的《鹿鼎记》,饰演神龙教教主夫人,问起这个角色,杨恭如蒙查查说:“我不知道!也许是做 郑伊健的老婆?”及后她才发觉自己漏口风。

  相关报道:杨恭如否认抢赵薇男友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音乐影视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广州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