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扬子晚报


“悭妹”周慧敏无意复出 歌迷大失所望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9月23日 14:49 扬子晚报

  两年前宣布退出娱乐圈的周慧敏,早前曾传过她有意复出,将于10月举行歌迷聚会;不过,最后由其男友倪震代为 否认,令不少歌迷大失所望。最近,周慧敏更一口气将所有旧衫卖出,一件不留,似乎要真正脱离娱乐圈,复出当然更无望!   

  一向有“悭妹”之称的周慧敏,过去也拥有不少名牌衣服,这次她一次性将400多件衣衫拿出来,放在玉女二手衫 专卖店内寄卖。这些衣服大部分是周慧敏珍贵收藏品,其中更包括一件珍藏多年的婚纱,想不到周慧敏早有待嫁之心。虽然, 穿过无数次婚纱,但自己仍要拥有这么一件。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