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北京晚报


中外百台展播中国电视节目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9月23日 16:16 北京晚报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50周年,中央电视台国际频道(CCTV—4)将于9月27日至10月3日举办“中 国电视周”节目展播活动,以展示新中国50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辉煌成就。此次展播活动连续7天,每天播放一部 专题或文艺节目,每部节目均为30分钟。这7部节目分别是《新中国50年》(介绍新中国50年的光辉历程)、《村官、 村民、村事》(介绍中国农村基层干部选举)、《风采》(从服装业看新中国工业发展)、《唐山今年23》(震后唐山再建 新型城市)、《龙的风情》(介绍中国自然及人文景观)、《中国体操王子———李宁》(反映新中国体育发展成就)和《中 华鼓舞》(通过情节剧介绍中国的舞蹈和各种击鼓)。

  与此同时,还将在全世界137个国家和地区的190家电视机构举办“中国电视周”活动,世界各地电视台将以不 同方式选播由中国中央电视台提供的译制成9种外文版的各类节目,除上述7部节目外,供海外电视台播放的节目还有电视剧 、动画片和文艺节目。

  本届中国电视周是迄今为止中国电视在海内外举办的规模最大的系列节目展播。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