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章子怡的抗议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9月26日 11:00 成都商报

   章子怡的举手投足脱不了学生味,面对“绯闻女友”“巩俐第二”等说法时,她疲惫的笑脸常常自然收敛。

   “我觉得自己不像巩俐,当初有人这么说我很惊讶,以为只是新闻炒作,后来大家都这么说我才发现问题严重 了,我不希望观众把我和她作对比,这对我是一种伤害。”章子怡大声抗议道。说起师姐巩俐,她表示十分喜欢,“她的地位 与其它内地明星不一样,不是指现在的成就,而是本人的感觉、气质和风度,她永远是我的前辈”。虽然章子怡口口声声否认 自己像巩俐,可是两人的星路的确出奇相似,两人都是尚未毕业便拍张艺谋的戏,巩俐演的是“我奶奶”,她演的是“我母亲 ”,且两人之后都拍了一部港台电影,巩俐是《古今大战秦俑情》,章子怡目前则参与李安的《卧虎藏龙》。

   对于与张艺谋的合作,章子怡眨了眨眼睛吐出一句“像做梦一样”。原来在《有话好好说》之后,张艺谋本打 算拍一部都市片,章子怡便是候选人,到了《我的父亲母亲》开拍时,她接到张艺谋的一个电话后就半梦半醒地上“船”了。 谈到张艺谋,她滔滔不绝:“跟他拍戏,不但演技提高了,而且也学会了做人!”提起目前流传的两人之间的种种风言风雨, 章子怡有点哽咽:“我只想说我和张导之间是很纯粹、很纯洁的工作关系。”而说到是否已被张艺谋作为“御用班底”,她却 颇为彷徨:“但愿有吧,我没有任何发言权,这些事只能问张导!”

   章子怡表示虽然一夜走红,可自己的生活并没有多大改变。除了拍戏,闲时她会游泳保持身材,会读完大学, 等待分配,“我不想做巨星,现在最重要的是保持自己良好的心态,不要脑子发热,不然就傻冒了!”她颇为清醒地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