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香港众艺人不遗余力筹款赈灾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9月28日 13:31 南方都市报

   前晚无线为台湾地震而举行的《送暖到台湾》筹款晚会,得到香港众艺人的全力支持,而陈宝珠更在荧幕前表演炒 饭筹款,并得哥哥捐款25万支持,连同 影迷捐款,一碗炒饭便筹得50万元。

  香港艺人为台湾大地震赈灾,可谓不遗余力,一班歌星张学友、刘德华、梅 艳芳等刚出席完台湾《伸出你的手》赈 灾后,前日即返港参与在电视城举行的《 送暖到台湾》赈灾节目。

  前日有近50位艺人出席支持,并携手合唱一曲《祝福》献给台湾的受难同 胞,而无线主席邵逸夫打头阵捐出新台 币一亿元外,邵太方逸华更首次以邵夫人 身分上台作公开呼吁。

  林子祥、叶倩文、郑少秋等亦踊跃捐款,吴奇隆更直言要捐出一个月人工, 但却不肯透露实际数目。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