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道格拉斯同嘉芙莲仙同庆生日安南作嘉宾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9月29日 10:53 南方都市报

  好莱坞眼下最引人注目的明星恋人 迈克道格拉斯同女友嘉芙莲仙蒂钟斯日前 在纽约著名酒吧齿轮比CLUB 151搞生日PARTY,出席的嘉宾除了有嘉芙莲由 家乡威尔士远道而来的亲戚朋友之外, 还有迈克的圈中好友包括丹 尼狄图、超人 基斯杜化李夫及联合国秘书长安南等。 而当晚全场焦点自然就是究竟二人会否庆 祝生日之余,便宣布订婚 ?

  不过迈克全晚都无宣布订婚,而嘉芙 莲更向在场的记者们展示其左手,无非 是表明自己尚未与迈克订婚。至 于嘉芙莲 右手戒指只是迈克送的生日礼物。

  而当晚最精彩感人的场面,自然就是 迈克道格拉斯的爱之宣言,他多谢在场 的宾客之余,还情深款款的感谢 嘉芙莲能令他一生更特别,他很爱嘉芙莲。

  迈克这一番话当场令嘉芙莲感动到哭个不停,全场充满欢乐的气氛,但最后 只剩下迈克同女友嘉芙莲留下来结 账,埋单要十万英镑,再加上嘉芙莲亲戚朋友 的机票钱,真是很大一笔巨款。 (王伦)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音乐影视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