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苏永康影歌并行演活《星愿》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9月3日 09:56 凤凰卫视

  《世界日报》1日消息,香港歌手苏永康演活了港剧「妙手仁心」的同志,最近又在电影「星愿」中挑大梁演医生, 他表示演戏对歌手绝对有加分作用,他不担心演甚麽角色会破坏形象。

  苏永康表示,「星愿」导演马楚成的剧本写得精彩,他的角色是周旋在护士张柏芝和义工任贤齐之间的医生,有爱心 、很善解人意,不过苏永康说真实生活中,他坚持让给他的爱情,他绝对不要,苏永康要用自己的力量去打动所爱的人。

  苏永康说三年前赴台出唱片就认识任贤齐,合作拍片颇有默契,他很欣赏任贤齐笑囗常开,发自真心的笑容让周遭的 人都开心,苏永康很羡慕任贤齐这种乐观的性格。

  许多歌手进军影坛,苏永康说歌手演戏有加分作用,像他演港剧「妙手仁心」,可以增加曝光率,演「星愿」,香港 嘉禾公司会把这部片在全大陆上映,对苏永康的歌唱事业有相辅相成作用。

  苏永康在「妙手仁心」演同志,他不想把同志演成刻板的「娘娘腔」,却细心设计了擦护唇膏等小动作,苏永康不怕 演戏角色会破坏所谓的形象,他相信现在的影歌迷是理智的。

  所以「星愿」之後,苏永康又客串演出张艾嘉执导的「心动」,苏永康说张艾嘉和马楚成是好友,两人拍片感觉相近 ,马楚成很重视镜头、灯光,而张艾嘉拍片又导又演,冷静、分析力高,比其他导演更有耐心。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