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李惠敏心淡香港 英国求学别乐坛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9月3日 10:01 凤凰卫视

p>  香港媒体2日消息,过档宝丽金(现称环球)後,一直没有突破的李惠敏,据传有意退出娱乐圈,到英国读书去也。

  有记者问她,她承认会去英国进修,那只是一些短期的课程,例如音乐、英文、设计等,她没有打算退出,但回港之 期未定,只知一定会回来。

  她又说,自己近来的确有很多不利的消息,但她不介意,自己也不是没有东西做,也正在拍片。

  至於原本六月推出的大碟,她说,还在跟公司磋商,亦要等。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