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福斯特“安娜”弄权 周润发“国王”除名?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9月3日 10:09 凤凰卫视

  《世界日报》1日消息,周润发在好莱坞走红,「新闻周刊」、「浮华世界」、「娱乐周刊」与「首映」杂志,均有 「安娜与国王」大篇幅报导。日前却传出电影将改名为「安娜」,二十世纪福斯公司郑重否认。

  「安」片被视为明年奥斯卡热门片,美国映期为十二月十九日感恩 节档。外传茱蒂福斯特自认戏份重而要求更改片名 ,对此福斯公司予以辟谣。

  福斯公司美国总公司表示:这根本是谣言,英文片名在开拍时已决定,没理由更换。台湾分公司经理陈惠玲说,中文 片名已报备核准使用。茱蒂福斯特从未干预拍片,对此一空穴来风谣言,与「发仔」私交不错的茱蒂感到「很滑稽」。

  长度两分半钟的「安」片预告片,已在全美戏院密集播映。「发仔」魅力征服美国影迷,「娱乐先生」网站赞美他与 吴宇森犹如「东方的劳勃狄尼洛与马丁史柯西斯」。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