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天津日报 > 新闻报道
 

刘德华将为凤凰卫视演唱节目主题曲

宛若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9月3日 10:23 天津日报

  本报讯:为迎接千禧年来临,凤凰卫视将摄制《千禧之旅》节目,著名歌手刘德华应邀为该节目演唱主题曲。

  据了解,这次“千禧之旅”的行程,是由特别嘉宾联同6位女主持带领观众于9月出发,驾驶吉普车,从希腊雅 典启程,途经埃及、以色列、约旦、伊拉克、伊朗、巴基斯坦、印度、尼泊尔,最后到终点站北京八达岭长城,期间将经过沙 漠、平原、高地、高原等各种地形,旅程全长两万多公里。凤凰卫视希望通过这个旅程,来探索世界文明古国的文化,以此庆 祝千禧年来临。

  这个节目是由9月开始出发去不同地方,直至年尾跨越千禧年,刘德华认为是一项创举。为了表示诚意,他这次 将为主题曲亲自填词,他表示,这是一首弘扬文化的歌,歌词与一般情歌有别,对他而言是一个新尝试。刘德华正举行演唱会 ,目前暂时没有时间为主题曲作词。

更多娱乐新闻,请到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天津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