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亚姐12号谢宝仪与表弟同居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9月3日 10:40 南方都市报

  爱情至上的候选亚姐(12号)谢宝仪,为与她的近亲表弟强仔拍拖,在过 去七年之中,不知冲越几许难关, 几经艰辛才能与表弟成鸳侣!据可靠消息传来 ,早于七年前,宝仪与比她年纪小一岁的表弟何伟强已开始来往,而宝仪父亲 的 姐姐,即何伟强母亲,知道二人拍拖后,当然极力反对!双方家人更想尽办法阻 止这段姑表恋开花结果,但宝仪与表弟 无惧家庭压力,坚决携手勇闯爱情路,共 同面对重重难关!

  谢宝仪的父亲为香港商人,其母则为比利时籍,故宝仪亦是在比利时出生, 及后她返港读书,至17岁时,双 方家人揭发这段姑表恋,随即大力反对!二人 不但屡劝无效,为此更几与家人反目,宝仪家人在无计可施的情况下,只好“ 安 排”宝仪前往比利时求学,企图让她淡忘恋情。不过,宝仪对表弟一往情深,每 年暑假返港,总偷偷与表弟私会;本来 宝仪在当地读到中七,学业成绩相当不错 ,可是宝仪对表弟坚贞不二,宁愿舍弃读大学的机会,冲破双方家人所有障碍, 一意孤行返港与表弟再续未了情!

  至于表弟强仔,由于他为人较冲动,所以亦为此多番与家人争拗!直至去年 ,强仔与双亲再起争执,终于决定 由老家搬到南丫岛,与表姐共赋同居!据悉, 强仔以前曾任冷气技工,亦为铁骑士一名,但未几他便加入失业大军,仅靠表 姐 任职幼儿园教师所赚取的一万元薪酬维持,惟支付南丫岛村屋租金已花掉三千元 ,七除八扣后,二人的同居生活亦,捉 襟见肘!宝仪的母亲体重逾200斤,而 宝仪本身的体重亦有140多斤,但为了改善生活,宝仪不惜进行地狱式减肥, 强行减掉20斤肉去参选亚姐,务求博取知名度赚多一点钱,令两口子生活得更 佳。

  谢宝仪与表弟的爱情故事,有如现代罗密欧与茱丽叶,确实感人肺腑!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