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精品购物指南 > 新闻报道
精品购物指南


赵薇:你已经是公众人物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9月3日 10:51 精品购物指南

  去了一趟农村,才真正知道“小燕子”受欢迎的程度:二十多岁的大姑娘小伙子, 每人穿一件大背心,前胸印 着“小燕子”的剧照,后背是四个大字:还珠格格!

  赵薇最近连续两次在记者面前飞泪,而《大众电影》的封面赫然印着这样的标题: 赵薇:我讨厌那些狗仔队! 可能赵薇对记者已经不耐烦了,不过,哭过之后她还是得做出笑脸,她的职业决定了她必须这样做。

  赵薇哭了,有人指责她心理承受能力太差,无法应付一夜成名带来的压力,但想想伊只是一个20岁出头的小 女孩,又觉得可以理解。伴随着名声而来的是一大堆的麻烦, 她不可能逃避,必须自己去面对,其实她也很无助,从这个角 度想,觉得人家孩子也挺不容易的。但反过来,又有人说了:得到了那么多,不能不付出代价,既然公众把你捧到了那样 一个高度,你就有责任满足公众的要求,没办法,你已经是公众人物了,做名 人很累,做名女人更累,前辈早就教导过。

  赵薇在记者面前抹眼泪,大家都觉得可以谅解,如果这是一个年龄大的女明星或者男明星,大家肯定会觉得非 夷所思,这说明赵薇还有撒娇的资格,毕竟她是个可爱的小女孩。但还是有人说,这样的心理承受力距一个大明星的差距还 太大,公众人物是不可以这样率性而为的,要保持自己的公众形象。

  我们希望赵薇能保持她可爱的本色,毕竟,中国出现一个这样受欢迎的公众人物也很罕见。朱辛欣

相关报道:关注赵薇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精品购物指南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