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任威尼斯影展评审张曼玉满面笑容

水都行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9月3日 10:51 南方都市报

  本届威尼斯影展最美丽的评审张曼玉前天在开幕记者会成为焦点,国际影人 眼中的“玛姬张”前天心情与丽都 岛的阳光一样灿烂,从头笑到尾,影展主席艾 伯托巴贝拉盛赞她是“香港最亮眼、最有才华的明星”。

  在张曼玉身上,找到许多流行讯息,白色凉鞋桃红裙子,蓬松且刻意染黑的 头发、古铜色皮肤、纯银脚链、男 用劳力士运动表、乳白色针织手提包,当所有 评审团一齐亮相时,全球摄影焦点皆集中在她身上。意大利记者说,张曼玉使 画 面美观许多。

  影展主席艾伯托巴贝拉介绍张曼玉出场时说:“这位耀眼的香港女星前些日 子在拍王家卫的电影,因为拍一天 戏,休息两个礼拜,所以这部电影(指《花样 年华》)一拍,拍了大半年。”张曼玉听了大笑,她这种开怀笑容,已经多年 未 出现在台湾媒体面前。记者会后,张曼玉被工作人员请到阳台拍照,她难得笑容 可掬地与台湾记者聊几句,“你老公阿 萨亚斯有陪你来水都吗?”“没有,我自 己一个来。”“这次当评审有压力吗?”‘很棒啊!这是国际影展。”“你觉得 今年竞赛片阵容如何?”“对不起,我不能再跟你们讲话了。”担任评审的张曼 玉被告知不得接受媒体采访。

  四年前,张曼玉随《东邪西毒》到威尼斯参展,当时她说:“我是来度假的 ,不是来工作,别采访我。”去年 她随《情人盒子》与杰洛米艾恩斯、王颖再访 水都,与港台媒体大玩捉迷藏,今年她因当评审,不能与媒体讲话,但至少她 笑 得很美。    (李韶明)

  相关报道:张曼玉担任威尼斯影展评审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音乐影视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