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生活时报 > 新闻报道
生活时报


香港新片《非常警察》内容介绍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9月3日 12:00 生活时报

  大继、威、咪咪、超、老差骨和辛桃,六个性格截然不同之人,唯一相同的就是在同一间警署内当警察。

  大继年近三十,却是练精学懒,说话得罪人多,称呼人少,甚令人厌恶,而他唯一好处是对朋友有义气,因而结 交不少江湖黑道中人。

  威是一名新扎师兄,对电脑知识尤其擅长。一直以来,常感到自己练得一身好身手,都得不到上司的赏识,有点 怀才不遇之感。

  咪咪女性娇羞软弱的特点,她全有了,每每见血即呕吐,救不了人反而要人援救。

  老差骨当了数十年的警察,知难先退,遇危先作回避,从不拿枪对敌,所以被讽刺为“善良之枪”。

  而超仔一向只靠情报破案,从不愿踏出写字楼,因其女友对他管束甚严,一听女友大叫一声,他就无所适从如“ 哈巴狗”一般。

  辛桃则是富家女,超级勇猛,办起案来全不顾及自己安危,有如轰天炮,是大继的女朋友。

  辛桃自商业调查科调任另一地区当刑警督察,发现队中成员全是出名“废物组”,各人有各人的问题。其男友大 继更因一次行动中严重失职而被革退。辛桃以为大继知耻近乎勇,努力重新振作。岂料在一次扫黄行动中,辛桃发现大继居然 当起马夫,遂觉心灰意冷,要和大继决裂。大继虽不在乎,但内心却感到很难过,幸得私钟妹贝蒂安慰。

  城中接二连三发生青年被杀,受害者的共通点全是电脑发烧友,遇害前均约了网友见面。在茫无头绪下,辛桃以 威作饵,相约三名受害人的网友出来见面,期望套取指纹,查出真凶。

  威初遇仙蒂时,已被其清纯外貌所吸引,及后发现仙蒂竟是一名聋哑人士,威更感同情,但威的举止,却令仙蒂 误会威看不起她,愤然离去,警方因而套不到仙蒂的指纹。

  威和仙蒂在街上重遇,二人交谈竟十分投缘。威虽不信仙蒂是杀人凶手,但在接触中发现很多疑点,最后,威竟 也成了凶手谋杀对象。幸得辛桃精明能干,终在危急关头救了威一命。经此一仗,威也醒悟到自己确是太自以为是,决心重新 来过。

  同时辛桃亦得到激发,决心提高组员士气,用各种方法令“废物组”各人振作起来。

  另一方面,大继当马夫,原来是他上司因大继和江湖黑道中人稔熟,特委派他作卧底,侦查卖淫集团。大继也借 助曾当刑警的经验,避过警方一次大围剿,为卖淫集团建立奇功,并深得集团首脑马王信任,同时也介绍给劫匪老大认识,伙 同策划一宗械劫案,继见时机成熟,欲通过贝蒂通知辛桃,辛桃虽对继已失信心,但仍存旧爱,于是带领队员们埋伏在匪巢四 周伺机而动。

  正当匪帮展开行动之际,辛桃和队员也展开围捕,双方展开激烈枪战,咪咪、老差骨等各人一反过往常态。

  咪咪见血也若无其事,并勇猛和匪帮火拼。

  而老差骨的枪也喷出子弹,不再是“善良之枪”,而是“正义之枪”。

  超也不似以往,臣服于女人喝喊声而大展神威和敌肉搏。

  威当然也一马当先,勇猛过人。

  各人齐心,顿使匪徒落荒而逃。匪首觉事有蹊跷,认定大继是内奸,定要捉拿大继以泄心头之恨。

  另一方面,警司告知辛桃,大继是警方卧底,要挽救继出险,而大继在混乱中和辛桃会合,两人冰释。大继为把 匪首绳之于法,又生一计,亲自押辛桃作为人质,往见匪首以表身份,另一方面又调派各人先把匪徒逐个瓦解,令匪首孤立。 匪首见走投无路,既要胁持辛桃,同时又点燃导火线,实行同归于尽,要警方就范。大继这时和辛桃早有默契,突然声东击西 ,上下围攻和匪首展开生死搏斗,并在千钧一发之际把匪首击倒,冲出火海脱险。

  事后,他们得到警务处大力夸奖。“废物组”的称号也从此销声匿迹,变成了“非常警察”。

  主要演员大继――吴镇宇饰

  辛桃――李蕙敏饰

  威――陈凯文饰

  银都机构有限公司出品

  今古影视策划公司发行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音乐影视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生活时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