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广州日报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


张艺谋为章子怡设计靓照宣传画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9月3日 12:55 广州日报

  张艺谋的新片《我的父亲母亲》10月起将在全国上映。本来《我的父亲母亲》的宣传画为影片剧照,画上章子怡一 脸纯洁质朴的笑意,身着粉红色棉袄,活脱脱一个乡下丫头!可后来张艺谋却改变了主意,不用剧照,原因是画面太土,城市 人一看是农村片子就不大爱掏钱去影院,《一个都不能少》就吃了这方面的亏。

  不就是太土吗?换!不上剧照上靓照。于是章子怡被拉来穿时装,抹油彩,艺术照拍了一张又一张。于是《我的父亲母亲》的宣传画就变成了靓女章子怡的人物特写。(小 燕)

更多娱乐新闻,请到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广州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