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英国爱德华王子进军好莱坞受重视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9月3日 13:26 凤凰卫视

  《东方日报》9月3日报道:由英国爱德华王子自己开创的电影制作公司,初期在英国发展时,并不如想像般如意, 更受到国人的冷嘲热讽。可是,当他决定转移阵地,尝试到美国荷里活碰碰运气后,他的专业随即被受落,这令他对英国人憎 人富贵厌人贫的态度感到可惜。

  爱德华是英女皇伊利沙伯二世的幼子,现年三十五岁,为人非常平民化,没有架子,喜欢别人直接称呼他为爱德华。 他于周三戴导演帽子接受美国《纽约时报》访问时说:「美国遍地都是金钱。」

  他说:「我最近与数名荷里活行政人员见过面,发现美国较有容人之量,而且更能接受我们外地人在这发展。」

  爱德华王子表示,在英国拍摄电影和电视制作,掣肘较多,英国人对他公司的作品毁誉参半。

  将为美公司拍电视剧

  据《纽约时报》报道,爱德华王子在他的美国经理人公司穿针引线下,已成功与全国广播公司、哥伦比亚广播公司、 派拉蒙和霍士家庭频道等达成协议,并为它们制作电视片集和剧集。

  此外,全国广播公司的行政副总裁在与爱德华王子夫妇会 晤后,已同意委任他们为该电视台拍摄一辑有关九十九岁 英国皇太后的片集。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