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英国影星休格兰特说恨做日本人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9月3日 13:29 凤凰卫视

  《香港太阳报》3日消息,英国影星晓格兰特前日独自一人远征日本,为爱情喜剧《摘星奇缘》在当地上映前造势。 昨日在东京的西洋银座酒店内举行记者会,少了女拍档茱莉亚罗拔丝,在场约150位传媒的焦点全集中於主角阿晓身上。见 惯世面的阿晓亦非常识记者开心,一开始就以:「如果自己系日本人就好啦!」作为见面礼。

  晓格兰特虽然无上次刚到访完日本的汤告鲁斯或奇洛李维斯这么多人捧场而造成记者会一片混乱,不过,阿晓给在场 记者的印象非常地有礼貌及绅士风度。

  昨日下午举行的记者会约35分钟,现场气氛一片热闹,阿晓笑囗常开绝无欺场。童年花名叫「猪仔」

  晓格兰特一出场便识趣地站在台上让摄记任影唔嬲,之後便开始举手形式答问大会。

  记:你在《摘》片中有个花名,现实生活的你系咪都有花名呢?

  晓:真人的花名......(懊恼)有!我细细个就俾人叫Piggy(猪仔),因为我食时时常跌食物落地,好 似我寻日食天妇罗的时候,就食到周围都系。

  记:同茱莉亚罗拔丝合作的感觉如何?

  晓:其实我10年前为拍片时已亲自同他面试,当时的我同他握完手之後紧张到我坐错位,结果成个面试我就坐在椅 背上进行。

  记:戏里面你在记者会上向茱莉亚求婚,如果有女人对你这么做又会点?

  晓:I wish!(我都想!)相川七濑都捧场

  之後阿晓便接受由神田宇野上台致送的鲜花,阿晓亦说:「好开心见到你。」阿晓更与她合照。

  至於在昨晚举行的首影礼,早前已有约7000人去信申请,结果只得200名幸运儿可以与阿晓一齐睇戏。

  到场的嘉宾有相川七濑、早见优、纯名里沙及温翠苹等,阿晓更直言与後3位靓女一同前来,认真艳福不浅。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