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郑秀文演唱会请古天乐任嘉宾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9月3日 13:37 凤凰卫视

  《大公报》3日消息,郑秀文演唱会都要找绯闻做绰头?但这位嘉宾不是许志安,而是曾与她拍档兼传过约会夜店的 古天乐。

  郑秀文透露,目前只是初步接洽,找古天乐为幕後人构思。她被问到是否担心被认为是用??闻来做绰头?她说,「 可能大家会有此联想,但难道大家以後不合作?明年有可能合拍电影,所以避得几时?娱乐圈就是互相帮忙的。」

  既然如此,会否找霆锋一起做嘉宾?

  秀文说,要视望对方时间,但自己因没空而未有欣赏对方之个唱。 她透露,还有一些艺人是她想找而不敢开囗的, 例如汪明荃便是她最想邀请的一个。因为她很锺意「阿姐」,在几年前自己之音乐特辑中都已透露过这心意,不过又难於启齿 ,但怎也会开囗试一试。

  她认为,现时之演唱会是贵乎气氛,故洋溢友情、温情会更令观众喜欢。有人建议她与「汪阿姐」合唱《热咖啡》, 她笑言,合唱可以,但自问不敢在「阿姐」面前穿性感舞衣,因为一定「阿姐」比她更「弗」。未着她已认输。

  此外,她之个唱海报的额头之上加了两只小牛角做装饰,早前许志安之个唱海报之头顶上亦有一对牛角,他们是否衬 过?秀文指出,她的是鹿角,况且位置不同,「安仔」为魔鬼角,她为辣椒仔角,所以是有分别的。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