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郑伊健直言责备无线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9月3日 13:43 凤凰卫视

  《大公报》2日消息,郑伊健可谓语出惊人,早前已「弹」过「无线」将剧集播放时间不停调动,令到观众无所适从 ,至会流失观众。昨日他又说「无线」不负责任,推艺人去「死」。

  伊健昨日出席「港台」的活动时,有叁赛者访问他,对於「无线」把《双面伊人》用作对撼对台剧集他的看法如何, 直率的伊健冲囗而出说,「系好唔负责任的做法,好像是推艺人去『死』。」

  在场记者对他这样说有点愕然,不过伊健好快就兜住说了句,「我意思话,公司好不好都找艺人来『顶住』。」比起 以前,他「执生」的确有进步。及後他承认自己说话太直,不过囗才已比以前进步。

  同时昨日他在「港台」叁与「开心派对」活动,有班歌迷送了蛋糕给他并写上「继续娱圈发展,努力加油」,他被问 及是否想过退出?他谓未想过,对歌迷此安排也觉奇怪。

  会否因早前所传绯闻,歌迷担心他会考虑退出?他表示,自己对传闻已习惯,本身不会放弃,亦多谢歌迷关心。

  至於林熙蕾透露,和他拍亲热床上戏,伊健谓既是拍戏,所以一点感觉都没有。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