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深田恭子靠喊减压宣传新歌工作停不了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9月3日 13:44 凤凰卫视

  《东方日报》2日消息,深田恭子第二张细碟《EasyRider》於昨日才正式推出,不过日本大部分唱片店都 偷步在三十一日便发售,至於深田妹连日来自然要忙碌宣传。

  早几日深田恭子就去到名古屋作宣传活动,接受当地现场直播的电台访问,由於是公开活动,结果吸引了超过三百五 十名歌迷到场。他们除了想一睹偶像风采外,更替深田恭子打气,因为她一方面既要忙着拍剧,又要为新歌进行全国性宣传活 动,极之频扑。深田恭子可以话饱受工作压力,电台主持问到她的减压方法,她就话大喊一场是她的减压良方。

  至於新歌《Easy Rider》是一首轻快的广告歌,相信好容易可以打入日本细碟榜前列位置。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