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加盟环球唱片张国荣澄清并无怨言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9月3日 13:45 凤凰卫视

  《香港商报》2日消息,自从张国荣加盟环球唱片後,是非就不断出现,昨日又有报道指张国荣对环球不满,皆因张 国荣不满意公司常安排他为阿伦赠兴,既要他翻唱阿伦名曲,阿伦拍生日特辑,又要他拍一段祝贺说话来贺阿伦,最令他激气 是阿伦这个特辑会在九月十二日播出,而那日刚巧是张国荣的生日,但环球却毫无表示,故令他感到公司忽略了他。对於有关 报道,张国荣澄清说:「这是杂志乱写,哪有这回事,我并不认为公司偏心,我觉得公司疼我也来不及。」

  张国荣笑言,阿伦的生日特辑在九月十二日播出,他不会介意,因为他会当作公司是为他庆祝生日。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