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黎姿靠假发遮掩背脊花痕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9月3日 13:47 凤凰卫视

  《东方日报》2日消息,农历七月未过,鬼片纷纷出笼,《阴阳路之凶周刊》前晚举行首映,只见星光熠熠未有鬼影 幢幢。 前晚黎姿着背心裙出现首映,还驳上假发来掩饰她背脊的花痕。阿姿笑谓:「我呢排拍《倚天屠龙记》,因为头饰太 重,加上要配合动作,唔小心扭亲条腰,要去做刮沙,搞到成背脊花晒,一间间红色,咪驳长的头发遮住罗!」

  对白变文绉绉

  未拍过古装电视剧的黎姿,最为吃力的是念对白。她说:「我一开工就好似中五会考生一样,个个演员都抓住个剧本 读,因为今次的对白没有以前这样现代,全部都文绉绉,所以背得好辛苦,仲系要靠死记硬背!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