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江南晚报 > 新闻报道
 

九年恋情毁于一旦 木村拓哉还得说分手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9月3日 13:49 江南晚报

  本报讯九年恋情一朝散,对于木村拓哉和伊藤香里来说,这是个遗憾的结局。近日木村拓哉通过所属经纪公司杰 尼士正式宣布,经过六月份的双方谈判沟通后,两人最终决定分手。据报道,木村拓哉可能是因为有了新女友,才引发香里的 醋意,并因此演变成分手的结局。木村在接受媒体新近访问时毫不隐瞒地说:“我与香里真的分手了,若说没有空虚感那是假 的。我们不是孩子闹着玩,我们以成人的态度经沟通后所下的决定,彼此都接受这个(分手)结果,但...”

  事实上,去年不止一次在网上传出木村拓哉与香里办理结婚登记的消息,不少媒体记者还因为这个连续出现的谣 传疲于奔命;不料到头来两人还是落得个分手的下场。过去,木村拓哉曾传出与宫泽理惠亲密出国旅游,与合演连续剧的松隆 子也曾有过短暂的恋情,但后来都还是回到香里的怀抱。此次,木村拓哉主动出面说明结束恋情,一般认为可能是木村有了新 恋人,以致长期相处付出很多的香里爆发不满。

  伊藤香里原为一名职业模特儿,自从跟了木村拓哉之后就专心在家做“家庭主妇”,由于经纪公司一直不同意木 村拓哉结婚,因此只得长期屈居为“女友”。名不正言不顺的地位,加上木村拓哉的绯闻不断,香里终于决定离去。

  另据日本最新一期《周刊现代》报道,是木村母亲逼走了伊藤香里,并给予女方分手费。据称,可怜香里被木村 家人警告,不准走近木村一百米范围之内,这件事情搞到这么僵,全因为木村妈讨厌香里拖住她的儿子,怕他结婚,摆明不喜 欢香里做其媳妇,她要木村狠心斩断情丝。

  木村与香里六月初还拖住爱犬去香里娘家度假,没料到这么快就分手。木村母亲除向木村施压外,亦经常精神虐 待香里,难怪木村分手时说以“个人身份”多谢旧情人。

相关报道:“万人迷”木村拓哉变心三大真相及恶行

相关报道:木村拓哉女友被警告不得走近他100米之内

相关报道:结束九年爱情长跑木村拓哉做回单身贵族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江南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