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刘德华成为最受校园欢迎的男歌手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9月3日 13:49 凤凰卫视

  《东方日报》2日消息,刘德华前晚出席假「台北101」举行的「十大校园偶像选举」接受两个奖项,分别是「最 受欢迎男歌手」和「最高人气奖」。华仔今次已是第二年得奖,他很高兴得到学生们的支持。

  而华仔是唯一一个男歌手勇夺两个大奖,其他入选的歌手名单有:张学友、哈林、杜德伟、周华健、陈晓东、古巨基 、任贤齐、庾澄庆、光良品冠,香港四大天王只有两天王入选,黎明和郭富城未见入围,无缘得奖。女歌手入选名单有:张惠 妹、李玟、王菲、辛晓琪、许茹芸、莫文蔚、林晓培、徐怀玉、苏慧伦和梁咏琪。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