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扬子晚报


王姬大闹机场 延误一飞机航班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9月3日 14:30 扬子晚报

  本报乌鲁木齐电: 因饰演电视剧《北京人在纽约》中阿春而走红的女演员王姬,8月31日在由乌鲁木齐准备乘 飞机回北京时,因不愿接受乌鲁木齐机场安全检查而致使航班延时起飞。

  据机场安检人员介绍,8月31日上午,由乌鲁木齐飞往北京的910航班将于北京时间10点05分准点起飞 ,而要搭乘本次航班回京的王姬9点40分才到达机场。民航法规定飞机起飞前30分钟停止办理乘机手续。王姬这时找到机 场有关部门领导亮明了身份,并称回京有演出任务。考虑到特殊情况,机场方面破例为王姬等人办理了乘机手续。随后,因行 李超重,她又去找有关领导特批而拖延了时间。王姬来到安检口的时间是9点55分。当王姬的行李通过X光检查时,被发现 有金属物的长条出现。为消除安全隐患,安检人员令王姬开包检查时,王姬及同行的一名男子恼羞成怒,将包狠狠地摔在安检 工作台上,把包内的物品一件件扔出。王姬还用京腔对安检人员称:是什么德行……她还声称:耽误了演出,你们要承担责任 。有关安检人员对王姬说,接受安全检查是你的义务,依法检查是我们的权利,并宣读了中国民航安检规则的有关条例后,王 姬等人才极不情愿地接受了安全检查,910航班因此被延点近15分钟。据悉,王姬此次是来新疆参加某酒店庆典活动的。 (尹继民 罗山)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