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苏有朋爆内幕:周杰欺负我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9月5日 11:45 凤凰卫视

  《世界日报》3日报道,隐忍两年多,苏有朋终于将内心的秘密和盘托出,他坦承两年前到北京拍「还珠格格」一、 二部,都吃了对手周杰的闷亏,他相当无奈的表示:「当时我演技比较嫩,也就认了,处处让他,现在是该说出真相的时候了 。」

  苏有朋目前日夜赶拍台视「绝代双骄」,反应比前面几出都来得好,北京中央电视台邀他参加中秋晚会,香港影友会 也要在中秋节当天为他庆生,HBO也准备在秋节帮他办影友会,台北的影迷更不用说,庆生活动早已定好,他想起去年在北 京拍「还珠」时庆生的情景,感触良深的说:「那时好闷,因为和周杰对戏,常被吃戏,有一次差点和他打起来 ,两人大吵 一架,气得我没办法拍戏,掉头就走。」

  在「绝代双骄」里,苏有朋饰的花无缺既冷又酷,深得观众喜欢,和小鱼儿林志颖相处愉快,和「还珠格格」里的受 气截然不同,经纪人杨治修看到他愉快且满足的样子,不禁想起他在拍「还珠」时受的气,提醒他「要珍惜现在,更不能忘记 耻辱」。

  杨治修并提到,有一次她到北京探班时,看到苏有朋情绪低到谷底,简直无法上戏,才知道是和周杰对戏不顺,戏全 被吃光,难过得差点演不下去,周杰欺负苏有朋,不但抢词、抢戏,还利用剧中肢体动作,差点假戏真做,痛得苏有朋眼泪打 转,但顾全大局,只能吞下不说。

  对于苏有朋的「指控」,人在西安的周杰表示:「这应该是沟通的问题,拍戏本来就是每人有不同的谱,要求和谐才 会美,苏有朋刚开始是嫩了些,很多人都提供他意见,全是为他好,那么大的人,谁能欺负得了他。」

  周杰上次赴台曾发生临阵脱逃的乌龙事件,至今他仍耿耿于怀,看到「还珠」演员目前都有不错发展,他表示非常羡 慕,「有机会希望能和他们再合作,苏有朋当然包括在内」。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