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日报 > 新闻报道
南方日报


周蕾卷入连续剧《风云岁月》

晓 影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9月6日 10:12 南方日报

  由广东巨星影业公司投拍的二十集 电视连续剧《风云岁月》,目前正在上 海拍摄。在外景地,笔者见到了周 蕾她在剧中饰演富家女泳儿, 和香港演员关礼杰搭档扮一对夫妻。关 礼杰是香港荧屏上出名的“坏小子”, 在《风》剧 中,他饰演的家伟为了钱财 抛弃相恋多年的女友“美琳”(张延饰 ),而去追求富家女泳儿。天真的泳儿 不顾家人反对 而嫁给了他,结果给家族 带来厄运……

  周蕾是土生土长的上海姑娘,一九九七年高中毕业后,她到香港度假,走在 大街上被星探“逮”住,邀请她参 演《兰桂坊七公主》,之后两年里她“星运高 照”,便留在香港一连拍了多部电影,如《完全失控》、《杀杀人跳跳舞》、 《 迷色陷阱》、《侬心太软》等。

  尽管周蕾目前片约不断,但她打算拍完《风》剧后到上海戏剧学院学习,充 实一下自己。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