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日报 > 新闻报道
南方日报


广东珠江台何家劲抒发《大漠豪情》

晓 爱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9月6日 10:21 南方日报

  正在广东电视珠江台每逢周日至周 四19:05播出的24集电视连续剧 《大漠豪情》,以全新的视角讲述 了清 末民初发生在中国西部的一段恩怨变幻 、血泪情仇。该剧一改以往中国“西部 片”惯用的深沉、迟缓及单调的节奏 , 情节紧凑,高潮迭起,扣人心弦,引人 入胜。

  该剧由曾经执导过电视剧《包青天》的香港导演黄祖权执导,曾在《包青天 》中饰展昭而声名鹊起的香港著名 演员何家劲,出演该剧男主角陆天 明。这一角色十分适合何家劲这位侠情小生的“本色”,使他在表演上又有了新 的突破 。女演员梅子饰演女主角伊兰。此外,台湾资深性格艺员邹静、冯淬帆的 出演也为此剧增色不少。冯淬帆早年曾闻名于港台 及内地,近些年本已淡出演艺 圈,这次“重出江湖”一改以往的谐趣风格,在剧中扮演殷实的客栈老板伊春德 ,颇为引人 注目。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