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日报 > 新闻报道
南方日报


范雨林:在美国“帅呆了”一回

海 欧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9月6日 10:30 南方日报

  20集电视连续剧《缉毒风暴 的后期拍摄是在美国洛 杉矶完成的。领衔主演该剧的范雨林7月初到达美国, 进行了为期一个多月的 紧张拍摄。据洛杉矶《国际日报》报道 ,范雨林在美国大受欢迎,主摄单位之 一的美国好莱坞S LA文化娱乐公司, 还邀请了好莱坞著名演员瑞内等7人 他合作。在开机仪式上,应邀出席的中 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侨 务领事刘纪抗,代表领事馆 祝中美演员合作成功,并握着范雨林的手风趣地说:“希望你不要丢了中国警察 的脸啊,要好 好地演,演出一个真正的中国缉毒英雄来。”

  这部缉毒题材的电视剧,是由美国好莱坞SLA文化娱乐公司、香港银都机 构和海南电视台联合摄制的,范雨 林主演的中国特警大队长姜滔――――姜滔前 往洛杉矶,是为了配合美国FBI打击老K的贩毒集团。这部电视剧,故事情 节 紧张复杂,不仅有姜滔飞车、爆炸、格斗的惊险镜头,还有他和瑞内异国之恋的 许多罗曼蒂克镜头。

  拍摄期间,范雨林成为洛杉矶和纽约传媒关注的目标,其“贴身”待遇不让 去年来洛杉矶拍戏的成龙大哥。北 美电视台记者还通宵跟场,为的是拍下范雨林 和瑞内一吻倾情的镜头……还有华美电视、洛城之音、《世界日报》、《国际 日 报》、《侨报》等洛杉矶和纽约的传媒,也都轮番“轰炸”范雨林。

  拍戏期间,恰巧洛杉矶一家电视台正在播范雨林主演的香港电视剧《孙子兵 法》,而纽约则在播他与刘松仁、 米雪联合主演的《警匪较量珠三角》,这使他 在华人界知名度大增。据了解,范雨林签约SLA文化娱乐公司后,完全可以 在 移民局以杰出人才的身份拿绿卡,但范雨林却拒绝这样做。为此,在华人世界很 有名气的AM1430电台主持人倪北 嘉称范雨林是“不被美国纸醉金迷诱惑的 中国男孩”。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