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日报 > 新闻报道
南方日报


我 圆了一个梦:宋丹丹说先生赵老九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9月6日 10:41 南方日报

  跟英达分手后,我和好朋友讲,我一定要找一个知识分子,我不在乎他没有 钱,那样他会对我更好一点,因为 我还能赚钱,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嘛。我提 出了一个特别苛刻的条件,那个人必须是丧妻的,他会怀念他太太,只要我对 他 好,他会更加珍视我,他会很怕我死,这样我就会很幸福。于是,苏小明就每天 翻她的电话本,她打趣地说你找老公太 难了,还得把人家老婆先杀了。

  我和我老公认识是苏小明、张暴默、卢秀梅介绍的。我们曾经有一个特别好 玩儿的插曲,从我们认识到结婚是 28天。因为我有很多好朋友,比如姜昆和他 爱人,还有我哥,都跟他是十几年的朋友,非常熟悉、非常了解他,如果不了 解 就不可取,因为很悬。头一回见面是在建国饭店(谁想介绍对象,到建国饭店, 成功率比较高),这是一个浪漫的傍晚 ,我们一见钟情。我们刚认识几天,我到 外地演出,我给他打过一个传呼:“我爱你,胜过大米和黄豆。”演出回来,我 发现门缝儿底下塞进一封信,是用电脑打的留言:“北京的赵老九先生说,我爱 你胜过萝卜和白菜。”

  我现在之所以这样幸福,是因为我丈夫是一个非常潇洒的男人,对我来说是 圆了一个梦:30多岁时要找一个 呵护我的男人,我全部实现了。对我来说,上 帝很慷慨,我自己已经不想要那么多的时候,他却一下子给了我那么多。我和 我 老公结婚两年了,属于先结婚后恋爱,我们一天比一天磨合得好。我们经常聊到 深夜两三点钟,有说不完的话。

  我之所以很幸福,是因为我们家庭的每一个成员都经历了情感上的磨难。在 这个重新组成的家庭里,大家在充 分感受一个完美家庭给自己带来的快乐。儿子 9岁,女儿17岁。我平时经常和孩子聊天,我们家是非常民主的,老公一直 在 做领导,开惯了组织上的会,如今他进了香港一家公司,很难开会了,所以就经 常开家庭会议,举手表决。开会的时候 ,孩子就七躺八歪。我给女儿写信,写完 了老公就画一个圈,写上“圈阅”。女儿现在英国布莱顿学院上学,很争气,学 习非常好,老师的评语是希望家长告诉孩子,不要让她太用功了,她应该有更多 的时间玩儿。两个孩子都非常可爱,但都非 常调皮。我儿子一天到晚依偎在我老 公怀里,他在和爸爸争论、争吵的时候,女儿在跟我大叫的时候,都能够感受到 我们 每一个人都是幸福的。美好的家庭需要每一个人付出努力,而一个不幸的家 庭有一个人捣乱就不幸了。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音乐影视<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