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布鲁斯威利、方基墨 “虎豹小霸王”的新组合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9月6日 10:42 凤凰卫视

  台湾媒体4日报道,最近以「灵异第六感」在美国票房上「一人独大」的布鲁斯威利,开始考虑展开「合夥事业」。 稍早前推掉「黑洞王牌」(Ace of The Hole,暂译)的布鲁斯威利, 将与前任「蝙蝠侠」方基墨组成「双 人大盗」,联手抢银行。

  「好莱坞报导者」杂志报导,布鲁斯威利正 与「不法之徒」(Outlaws,暂译)制片单位 交涉,很可能与 已经敲定的方基墨搭档担纲。「不法之徒」剧情叙述两名银行大盗,却因为 同时爱上他们绑架的女性而使两人之间的关系发 生变化。

  据说,「不法之徒」的制作人们非常希望将 该片无论在艺术或票房成绩都能成为现代版的「虎豹小霸王」。乔治洛 伊希尔于一九六九年 导演的「虎豹小霸王」由劳勃瑞福、保罗纽曼和凯萨琳露丝主演,故事也是描写两名抢银行、劫火车的 不法之徒,与饰演老师的凯萨琳露丝间的微妙情愫。「虎豹小霸王」当年推出之后叫好又叫座,同时也将劳勃瑞福和保罗纽曼 推上影坛最高峰。

  布鲁斯威利婚姻触礁之后,事业却蒸蒸日上,去年和今年暑假,他先后以「世界末日」和「灵异第六感」连霸暑假票 房王,在年底之前,他还有根据冯内果小说改编的新片「冠军的早餐」,以及与蜜雪儿菲佛联合主演的「我们的故事」两片蓄 势待发。如果布鲁斯威利确定接演「不法之徒」,他和方基墨都将同时挂名制片。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音乐影视<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