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想当张柏芝男友任贤齐被判出局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9月6日 10:46 凤凰卫视

  台湾媒体4日报道,新窜红的港星张柏芝, 昨天飞来台北为主演电影「星愿」打片, 前后只待了几个小时,便又 匆匆飞回香港工作。她笑说,现在她想专心工作,所以没时间交 男朋友,不过,像任贤齐这种长得太帅的男生 ,是没有机 会的,因为令人太没安全感了。

  自从和周星驰合演「喜剧之王」后,张柏芝 迅速成了香江影坛当红新贵,片约也接踵而至 。这次她和任贤齐合演 的浪漫影片「星愿」, 在香港上映后,成绩也相当出色,演艺前 景极看好。这次她拨空来台为「时报周刊」 拍摄封面, 顺便为「星愿」作宣传。虽然时间紧凑,但这位年轻女星,始终笑脸迎人,清新自然的模样,颇受好评。由于她的长相与林青 霞和张曼玉相当神似,因此,香港媒体常会拿她和这两位前辈相比较,对此,张柏芝认为「没有关系!」并用她不太灵光的国 语说:「她们都很美,也很出色,我以后能有她们一半的成绩,就很开心了!」

  对于外传她入行前,与经纪公司签下「五年 内,不可以交男朋友」的合约,张柏芝否认说 :「没有啦,只是口头 上的承诺而已!」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音乐影视<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