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 新闻报道


图文:赵本山和他的两位妻子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9月6日 11:16

  《世界日报》4日报道,赵本山说:我在铁岭农村当村民时,由父亲一手包办,和前妻葛淑珍结了婚,她虽然大字不 识,但本份、勤快,是个伟大的女性。我们共同生活了这些年,我没有看出她有什麽毛病。虽然我们离了婚,但她还是我们家 的一个亲人,别看分手几年了,我父亲的毛衣、毛裤还是她给织的。

  既然他对前妻评价这麽高,为何还要离婚呢?赵本山说:其实我的 内心深处也是矛盾的。由於没有爱情,经过痛苦的 思想斗争,我终於提出了离婚。我始终感激她给予我的关怀、宽容与忍让。分手後,我一下子把所有的积蓄都留给了她们娘俩 ,自己身无分文。那时除了演出,我还学着做生意,没想到一下子竟发了。手头有了钱财,我立刻把前妻和女儿接到了大连, 给他们买了商品房,还给女儿送到了大连外国语学校,并主动承担了母女俩的生活费用。其实离婚那会儿,我给她们母女留下 的钱,现在她吃穿也不愁。

  後来的妻子是怎麽认识的呢?赵本山说:我们经常在一个团里演出,那时我由於刚离婚,心情非常痛苦,经常一个人 喝闷酒,她总来安慰我,後边的细节当然不用我说了。她叫马丽娟,是大连艺术学校的教师,她的父母都是搞文艺的。马丽娟 给我生了一对龙凤胎,她也算有功之臣吧!

  我特别自豪,我所做的这一切,马丽娟不但理解,还非常支持。她还经常给我大女儿买礼物,她们之间的关系处得不 错。我一年到头在外演出,很少回家,她对我父亲关怀、体贴,还经常去探望老人。老人缺什麽了,她也会买好及时送去,替 我尽了一份儿子的孝心和父亲的责任。《凤凰卫视》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音乐影视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