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徐怀钰为“虽然我喜欢不是都可以”代言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9月6日 11:29 凤凰卫视

  《世界日报》4日消息,星报迎新首部曲「虽然我喜欢,不是都可以」满月庆生晚会,五日晚上七点中正纪念堂正式 热闹欢喜登场,代言人徐怀钰以从事正当休闲娱乐为号召,邀请读者踊跃叁加这项有听有拿又有意义的晚会。

  担任「虽然我喜欢,不是都可以」代言人的徐怀钰说,她从小就想当模范生,都没如愿,这次可以导正青少年「虽然 我喜欢,不是都可以」的观念,让她感到很有成就感,她并鼓励大家应该多叁加像星报迎新首部曲演唱会这种健康有活力的户 外活动,而大家如果可以将从前「只要我喜欢,没什麽不可以」观念,调整成「虽然我喜欢,不是都可以」,凡事三思而後行 ,就代表成熟长大了。

  徐怀钰亲身体验「不是我喜欢,就什麽都可以」,她举自己曾经赶时髦穿了八个耳洞,却发炎真受罪,又让母亲担忧 的不该例子,告诉青少年凡事应该找家长商量,三思而後行。

  徐怀钰也说,前不久,她真的很想刺青,就跟妈妈争取,但母亲说绝不能刺在肚子上,因为女人要怀孕生子,最後找 到有胎记的右手臂上允许刺青,但做过一次,她再也不要刺青了,因为实在太痛了。徐怀钰也强调沟通的重要性,青少年要与 长辈沟通,方向才不会偏离正轨,像她是艺人也要经常与工作人员沟通,最近又被指与工作人员不和,徐怀钰对於又被误解, 和伤及家人与经纪人,一时深感委屈,泪洒记者会现场,哭诉:「不是你喜欢,什麽都可以写。」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音乐影视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