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扬子晚报


“美女杀手”阿希莉-贾德出席威尼斯影展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9月6日 12:36 扬子晚报

   超级美女阿希莉-贾德昨天与导演史蒂芬-艾略特一同出席《迷情追缉令》在威尼斯影展的首映会,她在片中与男 主角伊旺麦奎格有场追逐恋情,因为她是个连续谋杀案的凶手,伊旺麦奎格发现了她的秘密之后,就不可自拔地迷恋上偷窥她 杀人的过程,跟着阿希莉-贾德跑遍了美国五个城市。

    阿希莉-贾德露出迷人的微笑说:“我很喜欢这个角色,研究角色的过程也很有乐趣。但是为了拍电影要离开我 亲爱的家人就有点难受了。”

    《迷》片的导演是今年三十多岁的澳洲导演史蒂芬-艾略特,他的作品《沙漠妖姬》让他一举成名,但现在这部 好莱坞新片还是在四百五十万美金预算之下苦苦地拍摄,他表示片中的五个美国城市都是在加拿大搭景拍的,往往搭一天拍完 之后就要立刻拆掉换第二景,片子总共拍了七十多个场景,一开拍还下暴风雪,可说是多灾多难,但视觉效果相当杰出。 ( 路 路)

相关专题:张艺谋与他的电影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