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辣妹Emma与英球星费迪南秘密约会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9月6日 13:13 凤凰卫视

  《香港太阳报》5日消息,绝对是有样学样!英国女子组合辣妹成员Emma,眼见姊妹Victoria成功钓到 个金龟婿靓仔球星碧咸,Emma便索性照办煮碗,与一位英国球星费迪南打得火热,更被人多次目睹两人夜晚秘密约会,呢 场友谊波可观性甚高。

  英国《太阳报》独家踢爆,现年23岁的Emma与年仅20岁的英国韦斯咸球队中坚费迪南,最近多次在英国伦敦 市内的酒吧及餐厅治脚。两人的工作紧迫时,惟有靠电话传情达意。发展机会大

  Emma对该报表示:「其实我们是朋友关系,我这么後生又系独身,最紧要开心。不过,我同费迪南都只系见过几 次面,仲要有一大班朋友在场,我觉得他都唔错。」

  与此同时,费迪南的母亲珍纳丝有次在电视见到Emma表演就话:「呢个女仔真系好索,她同我个仔系天生一对。 」连伯母对Emma都这么欣赏,这对姻缘的前景一片光明!上月才认识

  Emma与费迪南结识於上个月一次大夥儿聚会。当晚Victoria、碧咸、 Mel B亦有出席,两人见面 後即产生爱火花,之後便开始了他们的姊弟恋。

  虽然Emma对足球运动并不太过热衷,据了解Victoria亦是结识碧咸之後才锺意睇波,所以Emma大可 由现在开始留意英国足球都未迟。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音乐影视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